ckkkkfga

一个片段

“你再不出来我可全都吃完啦!”朱徽茵等得实在是不耐烦了,怎么这个人一碰上明楼的事儿就变得这么唯唯诺诺拖泥带水的,平时那宰人不偿命的精明利落样跑哪去了。
见许久都没有动静,朱徽茵认命地扭回头继续吃明楼买回来的早饭,没事,我吃不完可以先留着,不急。
等到肚子渐渐被填充得将满的时候,朱徽茵起身把剩下的早餐收去冰箱,不料被不知何时走出房间的人制止住了,“我还没吃。”
朱徽茵有些好笑地看着眼前的人,呵,眼睛还红红的,该不会是还哭过吧,:“明少爷,肯起啦?”
明诚不满她用这个来调笑明台的称呼来称呼他,嘴里嚼着馒头给了朱徽茵一个威胁的眼神。
但朱徽茵真的只觉好笑,“难道不是么,明少爷,还指望着我给你热早餐呢吧。”
“这早餐又不是给你买的。”
朱徽茵翻了个大白眼,真行,这对兄弟真行。
“哪有本事你别怂啊。”
明诚不说话,静静地看着朱徽茵,但显然,前者眼里带着些许怒气。
“难道不是?你不怂?你不怂你带着他往我这跑算怎么回事?”
明诚移开视线,不肯承认朱徽茵口中随意抛出的事实。
“行了,太明显了,明诚。”
明诚还在负隅顽抗,“明显什么?”
“你昨晚喝了多少?嗯?你喝了多少你说?就你那酒量你能醉?太明显了。连我都知道,明教授能不知道?”
明诚放下手中的馒头彻底吃不下。
不服气,但是没办法,摆在面前的就是事实。
他不想承认,自己总是用同样无效的方法来逃避问题。
在伦敦的那个沙发上如此,在昨晚的路灯下亦是如此。
反正只要有关明楼的那些糟糕的乱七八糟的事情,他所能想出来的办法都只有这一个。
或者说他根本没有想,潜意识地本能地他就是这么去做了。

完全不过脑子。

朱徽茵看着眼前的人低垂着头一言不发,像只受伤的小鹿难受委屈到极点的样子,还是心软了下来打算不再刺激他,正准备开口说话,饭桌上的手机响了。
朱徽茵抓起手机看见来电显示之后,刚刚的心软就全都没有了。
撇了撇嘴,接听,没等对方来得及开口就截住那人的话,“等着。”

朱徽茵起身走到明诚身边,把通话中的手机放到明诚耳朵旁边,明诚没反应过来,耳边就传来了可以让他全身的血液瞬间沸腾的声音。

是明楼。

是明楼的声音。

只有两个字。

“阿诚。”


tbc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越临进期末越无心向学。
不行。
不行。
真的不行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